Friday, April 8, 2011

自由的心事

不要阻止我....
我要做我想做的事
想追求我的自由
不在乎别人怎么看扁我,已偏体鳞伤的我..还是做我想做的事情
现在的我,眼里真的看不到别人....连自己都顾不了了...打理不好..做不好 :(
过分吗?我没告诉详情,你们是不会理解的
我自己的事情,心里有底...想得比你们更深...只是细节没你们细
很多事情...藏在心中,不告诉任何人...100%我的心情故事。
一切的一切由我自己扛起来....我的决定是要在最后一秒才告诉你们
为了保护我自己
我还是希望自己能决定一切,决定自己的人生
我不像外表那样看起来傻傻的,我的头脑无时无刻在替以后的我担心,着想
装傻...是我的保护壳,我不愿他人看穿乌龟般的我
即使说我单纯也吧,
我也觉得那是我自己的事情....
从没想过,谁会来真正地关心我
因为我从不习惯100%的关心...
我只想用我的双手做我想做的事情
STPM...我不后悔,因为那才是没补习..靠自修,靠自己双手能力的付出后所得到的结果。
虽然程度上是低了些

越没人理解,我就越不想说.....
只是有时还是觉得好痛好痛,不能理解的事情太多了

心阿!心为何物?为何老是感到沉重,受伤...变化多端?
脑阿!脑为何物?我想阻止你去八卦我的事情,可是就是不能控制你去胡思乱想
体啊!体为何物?为何你这么懒.......什么事情都不愿去做...只有在这四方镜的面前动动手指,眼睛...而已。你看看你的大脑,在想了一对有的没的。你却没好好地去配合它

有时真的受不了没人理解我:(
每天只能静静地“接受”他人的教训
我也好想真正真正地敞开心事告诉那些人我的心情,我的不满..我的冤枉
可是自尊心和现实却阻止了我。
因为现在的我跟从前的我不同了,
从前可以跟朋友抒发心事,现在不能
不想时时依靠她们.....她们都很忙
所以,最近其实是真的谁都不想理会...


隔了这么多天,终于把自己的心情写了出来
文字的酝酿够吗?酒气如何?香吗?陶醉吗?痴迷吗?好喝吗?口味如何?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