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9, 2011

执迷不悟

还在执迷不悟
还在坚持
看..这次的事情闹大了
身边的人不爽了...
被欺负的还不够吗?
你真傻.....
为何不把事情说出来?
又要躲回阴暗的世界
躲回电脑前,被褥里
不想再相信任何人
只想睡,不想做
做个废人好了
20岁的我,被这社会打个稀巴烂
贫血中
想再次找人依靠,没有人敢依靠
没有人想说,没人想理我
我不是18岁了
只会被看扁,
只会忍受
原来自己一个人承担这么多负面想法,压力,秘密
很怕把心事说出来后,我的自尊心没了
真不明白自己在坚持什么
傻了,疯了..
我还没恢复原状
真不想说话,只想静静的
我真傻
到现在还没大哭
找得回从前的黄珍琳?
连自己都救不了自己
还能救谁阿?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