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7, 2011


今天一早就下Bintulu...
热烘烘的太阳,把我的皮肤给烤焦了
找到了学校,就去老爸朋友的店面坐坐
后来赶着换上面试服装,就进去
UPM学校真的不是普通的大,驾车进去,好像一个市区到另一个市区
到了那里,只见两个华人在那里聊天~好朋友的我,当然先和一起面试的人交朋友咯
这就是我的个性,在重要时刻,需要交那里的战友,然后彼此舒缓紧张情绪
还好他们都很健谈,由于我的名字是W开头,难免又要排在后面几个面试=。=
然后看着各个的战友进去面试,最长15分钟,短则10分钟
我就和姓黄的战友在一起聊些有的没的@@
时间总是在聊天的情况下,很快的逼近我的面试了
终于轮到我了...
带着一颗战战兢兢的心情地走进战场,只见三位考官面带微笑的看着我
他们先问我的名字,然后还问我来自哪里...问我几点到@@一部分是在问废话
开始的时候,叫我介绍我在中六学过的华文课程,还有问老师是怎样教书
我注意到当我提到中国文学和马来文学的基本构造其实是一样的,就是分成现代和传统的(我的马来文学不是白学的XD...这科可是开启我的文学之路..虽然语言不同)
只后不懂干嘛会问“如果你被派到一间学校,而那间学校要你教国语,你会如何教?”
然后又叫我唱歌,惨咯...简单的歌词竟然会卡住,紧张害得
最后还问我这首歌和你的课程有什么关系? =w= swt''

感想
总觉得面试从华文变成国语面试,不懂为何问我怎样教国语
全场只有唱歌那段,是使用华语来唱..其余的都是用国语==!
难道我的国语讲得很好?
只是觉得这次的面试好离谱,我准备的东西没问,偏问其他的==!!!!!!
没把握过关,接下来只有等到七月了!那是重要时刻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