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8, 2011

你的伤心处

自从认识你以来,只看过你流两次眼泪
第一次不懂是什么事,第二次是因为身体不舒服
而这次,是你身处异地..遭受那种冤屈
而我却有“一种相思,两处闲愁”之感...可以知道在异地的你,伤心之感
以前第一次认识你,是因为你和朋友坐在我们的前面
第一次和你交流,是透过华文科~因为要分组做projek,,,
那时我们就自然的在同一组.只有我们两一组,没想到出奇的合作..有默契
之后你给我的感觉就是难捉摸,你的喜怒不型于色,让我难了解你...虽然不难接近
不过很少看到你伤心...
这次看她那样伤心,我很气...

没有人可以在我的面前欺负我的好友
没有人可以欺负你
没有人可以让你伤心

因为我就是这样顾我的好朋友的

在此把这首歌送给你..相信明天会更好...亲爱的...晚安咯..^_-



亲爱的,虽然有很多事情不能帮到你
不过我会帮你祷告的
有我在^^....
坚强点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