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6, 2011

适应期

今年的每个月对我来说是新的日子,每个月过着不同的生活。
在家休息了一段时间,这个月开始新的打工日。
这个月和2-3月的我有点像,也是边学摩多车边打工

这次是新工作和学车...
每个工作都一样,最痛苦的是适应期
什么都不会,跟头头们好难相处
上次和旧同事花了一个月才合得来,相处得来
今天A Hui..开始问我一句很不想听到的话,然后我就脸硬硬的不理她,走出去
总之今天一整天闷死人!车又学得比朋友慢,因为有事情,漏掉一天没去
每天未到6点就起来,晕@@...累
虽然明白自己不能说这些幼稚的话
可是如果不发泄,我真的会疯掉@@.........................................

今天啊........快疯了
跟那些人好难相处,又被老板念
什么都不能做,可是又不会。因为你们没教
快闷死了!!!!!!!!!!!要我这样度日如年?客人客人快上门吧

闷阿....


忍忍忍!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