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8, 2011

母亲节

今年母亲节虽然过得很特别,因为我们三人送了一朵特别的花朵给母亲。
那是向老板娘定做的,很特别纸币的花朵
其实过程我完全没有参与,只懂早上爬起来准备去学车
最近都将重心放在学车和工作上。只希望把这两样搞好,没注意其他的
所以对于今天的母亲节,其实没什么感觉。我真的只想到我自己
因为这两项把我的私人空间给夺走了,虽然它们对我来说很重要
我是处在叛逆期吗?为何只想远走高飞?为何只想自己?
什么人的话都不想听,刚刚差点和师傅们吵架
那是我第一次对他们表示我很生气
自尊心蛮强的,自认自己很差,可是不容许别人那样讲我
算了,不想了,还是准备明天吧!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