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9, 2011

叛逆的我到来?

你们就知道改掉我的性格
我就只知道我的固执
我一点都不想做现在的工,那不是我自愿的
真希望赶快离家,出去念书..........
什么都不懂....就知道阻止我出去,
不然就是不让我在家上网
一个个都看扁我,说我笨!
只会用那种口气跟我说话,所以我完全感受不到你们对我的关心,我的尊重
就是因为那天,那天!
害我的学习总是比朋友慢一步,总是被师傅说
我知道你们成熟,我幼稚
但我更讨厌你们对我说话的那种口气,所以我才会更加的反抗

我也不懂自己干嘛会变成这样子,
看样子旧工作对我的个性的打击真的不是一般的大
它让我自认是笨蛋,做任何事都没信心
完全找不到过去的自己
我的自尊心的确很强
有很多事情自己认为自己可以看着办,可是他们却不这么觉得

我关心的,你们不关心,我不关心的,你们关心

为何不用让我讲他们?难道他们没错吗?

我就是讨厌你们以“大人”的口气来教训我
所以宁愿找朋友出去鬼混,也不要理会你们
我的眼中的确孤傲到只剩自己
因为你们完全不过问我真正想要什么
只知道我整天在那里上网
现在把我的眼镜打歪,很高兴啦

我做什么事情,都认为我是错的!说我想得不够精明
我的脑袋已经想得很多很多了,再也塞不下眼前的东西!
这社会让我只想到我自己,利益优先。因为他们都是那样子!

有些缺点我还是改不了,我的头脑不能完全接收太多东西
很烦,很乱
所以宁愿沉淀在网海
我不会担心自己会被带坏,我自己会控制

所以只希望你们少罗嗦,对我放尊重点!尊重尊重!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