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8, 2011

新工作


新工作,问题不在于工做得多难。反而是人际关系。
天呐,如果今天没有电子书看,我一定会疯掉。
每天跟一个男的在顾店,可以连一句闲话都不沟通的。
除了,正事之外。是我的性格问题吗?总觉得说不出口..气氛十分尴尬..
与人相处需要花一个月的时间,更何况是男生?
我连班上男生都跟他们混不熟了..不懂干嘛...就是不会去理会他们...
我的朋友们都跟男生混得很好,可是我就是不会去理他们..==

这种气氛连老弟老板娘都看不下,其他同事进来这里,都会尴尬..
现在的问题不是能不能做,会不会做...而是
人际关系要怎样打好
上次做工,都是做了一个月,才和其他店的有交流
国民服务也是在里面呆了一个月,才和其他男生开始接触...
这次八成又是要花上一个月?还是更久?

还有...我是真的不懂要怎样和异性相处,很久没和男生相处...真的><

正努力的在电话里多塞几本书,以备不时之需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