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7, 2011

进度

明明还没教..什么都没说..什么都还没实行..
却问我干嘛还没学..什么话嘛....难不成又要我主动?我能不能成为被动者?

一点都不想所有的事情都是我来计划,我来推动
找人出来,还要我计划的....对诗巫认识的cafe不多


不懂我的进度在哪里了,Parking和三角弯一直练,一直练
承认自己的基础打得不错了,没有死火记录
今天三角弯那里进步很多,前进时没有退后的记录少了
朋友都学到出路了,我了?还在原地踏步@@ 腻...
今天坐在他人的旁边看他们过山,真的很可怕~><''
事后,有一个家长来找我,结果..我说我那里还没学...><
希望明天能学爬山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