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6, 2011

戒指


前几天在网站上对它一见钟情
第一次看见戒指中的十字架
原来十字架可以“放进”戒指上
之后马上叫朋友去该店看看
结果.........没货
还好在当时,打工店附近有的售卖一样的戒指,虽然价格有贵一些,不过1、可以接受
试了,合身..呵呵
所以就在对它做了几天的梦下,今天的我下定决心买了!
本来是想买另外一款黑色的,结果戒指太小,大的又太大
还好这款戒指很听话,我的拇指,食指和中指都穿的进
所以这颗戒指是我第一次替自己买的戒指!美吧....
就是一下这款,我当然是买女生的

上网看了看,原来这是吴尊喜欢戴的?
我才不管他喜不喜欢戴
不过戒指戴在项链上真的很美
可惜只适合男生那样做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