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5, 2011

开心

超级开心的一天
我中到大学了!还是UPM中文系
有两个同学是我的同班同学,一个是同校
今早和朋友在家里欢呼,因为未来我们还是同学^^
感谢主,感谢家人,感谢敬爱的华文老师~还有感谢一直以来关心我的人
谢谢你们,没有你们,也没有我
我是中到雪兰莪地区的

我的朋友也是很开心,没想到我的麻吉会中到~恭喜她^^
当我得知这个消息时,我疯得大喊...很久很久没这么开心了
这样年尾,我即将成了大专生,跟着朋友们一起踏上大学之路
也延续我对华文的热爱~~

我这一年半的努力+半年的等待果然没白费
加油加油!大专之路...UPM~我来了
期待八月尾,老弟回来,来个家庭聚会^^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