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3, 2011

做梦

正在倒数
正在做梦
受不了了
还有一个星期
还有两个星期
还有三个星期
每个星期都在倒数着未来
下星期的相聚
两个星期的结束
三个星期后的离开
脑袋渐渐不听使唤
不断地拼凑未来的碎片

可..随着时间的推移,
又想念生命中陪伴我的每个人和我一块儿留在这土地上
好想和每个人来段约会
和家人、知己、同学、学妹、恩师、学姐、甚至是狗窝的朋友
可惜不能如我所愿,约每个人出来
只能找对我来说很重要的人,家人和朋友
曾经他们每个人和我有段亲密的过去
无论是谁~~~

时间到了
累了
晚安
希望明天一切顺利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