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4, 2011

做梦2

我为做梦上了发条
齿轮转呀转
转到了一个星期后
但~我还在现实中

戴在手表上的时间
总让我想起下星期的那两天
脑袋的时间失调了
手脚逐渐变得不听使唤
想得起未来,
却想不起刚刚做了什么事

好为了期待那两刻、三刻
光线扛不起我的思念
大海带不走我的回忆
黑夜不能染黑我的思念
因为月亮总在黑夜守护着

大海只给我带来那
带着沙子的海浪
一波波海浪般的精神

唉...不过要镇定镇定
否则又要连累很多人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