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9, 2011

谈心

今晚她来谈心
很久没跟她聊这样久
他们伤害了她
我不为他们握起拳头
不是我不够义气
而是没必要浪费这股怒气

至少我让她开心了,放松了
和她聊的很开很开
很久没这样做
感到很开心
不管最后她发现到我稳不稳重
其实我还是需要别人载的,zzz一直觉得很不好意思
出力我是行
独立?
何谓独立?就是一切是事情自己照办?
不懂~~~呵呵...不去想这样多
不过我是满抗拒做大小姐
不喜欢那样

身为同学
现在才看清谁才是真正的朋友?

算了,别想这样多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