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8, 2011

大学一点一滴

一点我来到了Serdang地区的UPM
二点,我开始成为大学生
来这里已有一个星期出了,迎新会还可以啦...只是睡不够.....
最辛苦的是迎新会结束给我咳咳咳,,生病
第一次学会独立,自己一个人搭巴士去其他的地方,去上课....><'' 这些是必须要经历的

西马人对我的第一印象就是“讲的华文标准,速度快....”
原来我们东马人讲得一口标准的华文?可是我们还不这样觉得...虽然讲话的腔调接近台湾人
最惨的是今天宿舍给我缺水!

算了,,,熬就这样熬过来了
至少前天还有得出去玩
这几天难得睡到饱

好了,不写了...晚安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