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9, 2011

享受

925的迎新会和中秋节晚会带给我在大学里第一次美好的回忆和享受。在那天真的过得超开心的,感谢中文组的前辈们替我们这些大一小瓜们办的活动。我也很开心自己能够选修中文系,因为遇到许多不错疼爱我们的Senior!自己明年也要向他们看齐!我更喜欢我们的中文组,有一个家庭的感觉,大家互相合作进行活动....感觉上是一体的,这让才到这里三个星期左右的我在短时间内疚培养出这股默契,实在不容易。

中秋节晚会后,隔天晚上还有G12的Pesta Talung, 室友的演出很精彩。全场的表演真的是超赞的!不得不看..我超开心的,自己能够成为这栋宿舍的一份子,虽然设备有些烂==..昨晚还有博大中华华文学会的《中华之夜》,欣赏了来自各大学会的演出,也不错。

呵呵,一连几天晚上下来都有活动..但...课业的压力也悄悄地来敲门了,== 怕日文赶不上。因为活动的忙碌,导致顾不了课业。大学生活就是这样吧?几乎每一天都有活动....== 中文科......还好,都是语法的...=='' 在“背诵”的范围外

惨了,自己越来越不想念家乡。因为这里太符合我“玩”的定义,有时觉得满满的活动很累人,可是一切都是开心值得的。我喜欢这样的生活。偶尔才想起家里的一景一物,可...就不会特别去思念,感怀。只想到怎样玩,还有度过每天的日子。下星期一的时间又是满的,中文组真的很会排活动给我们==

好了,该下线了....xD...............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