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4, 2011

离在一线间

我看见兄弟们一个个倒下,

我不为所动,

默默凝视他们的遗体被丢弃,

我不知在世兄弟身负重病,

我继续与他们嬉戏,

兄弟秉着沉淀的眼神凝视着我在他身边围绕,

眼神似说:“别玩罢~我已没力”

我依然不听,继续嬉戏,

直至某日,兄弟又离去一位,

仅剩我与一位兄弟,

我惊觉应

珍惜她,陪伴他,爱护他,

直至永远。

但,这一天还是来临了,

兄弟也身负重病离开了,

但我不后悔对他的呵护,

因为我无微不至,无怨无悔以赤诚之心地关怀他,

使他在世时享足应有的待遇。


这篇文章不是我写的,是我家最小的弟弟写的。真没想到他有这样的天分。我知道他在表达什么....很像他的本性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