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4, 2011

问题来了

在巴士站,有位平日和我不算熟的朋友突然间跟我提起我和她的关系。
同样的问题又再出现...zzz
是我自私吗?今天那一堂,真不想顾到朋友...只想尽到自己的本分,大家分工合作把任务给做完。
突然间丢一堆assignment下来,头脑还没完全适应到,更何况是他人?大家都一样吧
活动的忙碌榨出了心灵的空虚,很懒惰去想这样多
也许是怕吧?不想面对这样的自己
现在只想好好地休息...不想参与任何活动....躲在网络世界里
可能还不适应大学生活...所以感到有点zzzzzzzzzzzzzzz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