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6, 2011

未息的余火

睁开眼睛的第一眼
昨日的不满,那眼神依稀在眼前晃过
是性格问题吗?
还是我是怪胎?
和他人格格不入..
因为我家乡音重,
因为我不看广东剧,所以连广东话都不会听...
因为我不喝菊花茶、豆奶...?
真搞不懂自己....
自己太固执了
我也不懂要做什么,才能挽回这些局面
考试成绩考不好....><''

心情好坏,什么都不想动......
假期过半,心情变得更糟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