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2, 2011

唱K

昨天下课后,和朋友们一起到Times Square唱K.
我连诗巫的Terminal都还没唱过,没想到在这里就唱到了
为了迎接假期前的“放松,”一伙儿就乘着巴士到了TMQ...
到了TMQ,吃了昂贵的午餐....=='' 找到了房间,就准备展现咱们的歌喉
房间不大,但舒适。荧幕不是触屏的==
很多新歌选,不过不会唱==‘’ 大家都选比较熟悉的“老歌”
我本来觉得自己不太会唱...结果越唱越投入==''
唱得都是老歌
这次是以学生半价优惠唱歌,又能享用午餐配套。所以觉得好划算...呵呵
我们都是一致换歌唱,唱了半首就叫“next”,因为怕别首唱不到...加上有些歌曲的mv很浪费时间==!
歌曲还没到,一直在等mv..过,
拜托...我们不是来看歌曲的MV是怎样的,我们是来唱歌的
过程中,我们享受合唱的时光
我发觉自己很爱抢mike =.=
最后我们各自选了一首歌独唱,收场。我就选了小虎队的《放心去飞》
唱好了,就去逛街...买了新的球鞋
希望日后它能陪我踏遍这间学校的每块泥土,还有其他地方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