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8, 2011

频临角落的眼泪



这几个星期...真的让我想疯掉
为它...为它....我和她们忙了一个月我也不懂自己在忙什么,因为这星期的presentation不好,很多事临时才做
很多压力累积到今天,两个月没掉泪的我,竟然躲在枕头里掉泪><’’ 差点控制不了情绪
差点崩溃…
主科勉强过关,日文oral很差…因为那样,回到宿舍时,一时不能接受…所以…
我很气很气很气,自己成事不足败事有余..什么都不是..都做不了
今早原本要把成品拿去烘烤,出炉的,结果临时遇到系统问题,不能复印
那时身旁的朋友的表情一下子垮掉…
结果害我们不能准时交功课,气阿…
还好今晚,解决了
它…终于诞生了!感谢主..在我参加完小组聚会回来后,完成了
明早自己一定要到那里印好好的!加油
还有我决定接手IK中文组文书的职位
就这样…我试试自己,跨越自己…
为主做工

还有谢谢你们...大家辛苦了
山竹组

中文课业第三组
简称山竹组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