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1, 2011

写给2012-磨练+成长

今天是2011年的最后一天,意识到自己在这间学校的缺点。希望能尽力把它改过来,昨晚又不小心得罪某人。

2012....第二个学期,我将接受许多磨练。副文书....中文组执委....现在在考虑要不要做小组副组长。如果这样,我要参加组长副组长的训练(其实很期待..)明年开学又有得忙==。可惜MCG的组长训练,我不能去.那天我是下午的飞机..忘了,好像我在MCG里是唯一一个东马人是吗?==~...我只是想去组长训练看看,磨练自己。借此学到很多东西,为以后装备自己。

不懂会不会忙,2012..我被大学生活包围着。希望自己在新的一年里能够成长,和其他人好好地相处。也许我的缺点会被前辈们看完。但希望能装备自己,迎接第三个学期的到来,在明年的下半年带领新的一批学弟学妹们。哇..我想得太远了...不过这真是我的愿望,这和有一批中学的学妹们跟我一样要好。我想把这福气带到新的校园中。希望能实现这小小的愿望。我也要珍惜个即将毕业的弟兄姐妹们相处...因为他们只能陪我到下个学期...有点迟又有点不迟,认识她们。至少很高兴能认识她们。

2012,结束考试,讲飞回家乡。很高兴在这一年里,看到两位弟弟们的成长。老弟在先修班忠于教会的服事。我看到过去一个大男人,变得感性起来。感谢主...他比过去变得更爱主了。小弟虽然还没看到他对宗教的反应,但至少他身兼我和老弟的性格在家里成为好帮手,在校也是小小的领导人物。而我,在过去也感恩,我有着信主的家庭。我们的父母亲虽然没有接受过什么教育,但至少在上帝的眷顾下,我们平安的度过了一切。宗教真的是教导孩子的最好方法。想起了这点,不禁让我有着些许的感动。家人..我爱你们...

在新的一年里,希望自己能变得更加可靠。找到我在大学的目的和扮演的角色。因为我真的不太会做事。><'' 虽然是有心...=(...有体力。除了参加活动,也要顾到课业....加油!希望来临的考试,能过关...才读一点点而已><

2012...我要成长,我要靠主得刚强

‎2011要结束了..感谢主

「到如今耶和華都幫助我們。」(撒上7:12)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