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1, 2011

写给2012~选择

2011...30号的晚上...来了通电话,温柔组组长有意栽培我成为该组的组长。她想让我在接手她的位置,在下个学期成为副组长。果然不出所料,在我第一次参加团契的时候,她就对我说过这句话。现在正式问我的意见。一开始,其实我有点怕自己做不来。不是做不来,而是在2012...估计我至少有三个活动要忙着。LOL....加上在Mcg..做副文书...德文系的学姐说工作量繁重。所以我希望她给我时间考虑考虑。是遗憾自己太慢加入了吗?

带着这个疑问,询问了瑞华学姐。很喜欢她,因为是她和组长鼓舞了我进团契。其实一开始我只想参加每个星期日的崇拜而已。毕竟崇拜还是要去..不然会被家人审问的= = 结果学姐答道组长主要负责关心组员,就是牧羊的意思。

组长主要牧羊你的组员~教导和关心他们是组长要做的~
用上帝的话去牧羊他们,让组员在这充满诱惑的大学生活能站稳得住~
不偏离上帝的道~还有去爱和关心他们咯…………
^^
我们是由神而生的,所以这也是个很好的机会操练自己与人彼此相爱

为何我会这样问?因为前几天去开会,某位学姐提到她认为她不能让小组发展。其他位学姐也是对查经没把握。有者则叫不动组员出席聚会。我呢?我明白两边的情况不同,我一直把两边“混为一谈”..某些可以采纳,某些则不同。LOL...打从开会那天开始,我就对自己说过不打算参与大专团契的服事。因为我怕忙跨。可是....

其实我也是有看到你这方面的恩赐~组长真的需要像你这样的咯~

哇,恩赐哦。记得上次在小组中,只有我和另外一位组员提到不懂自己的恩赐在哪里。真的...我不懂自己的恩赐在哪里...在过去,从没在教会团契服事过。虽然在教会待了好几年,也许自己从没真正有心的想参与过那些活动。但..至少我参加了少团的主日崇拜,一天跑三场。很累很累..其余的就不懂了。

因为

讨论上帝的话时你勇于表达~有关心我~很爱很爱(LOL..我害羞了,因为这句“很爱很爱”...

LOL...原来是我有关心那位学姐的,的确...我是谁对我的一滴点的关心,我就会主动去关心谁。我忘不了那天参加好崇拜回来的当晚,她给我打了那通电话。不分前后辈之分。就算是学姐,我也会关心。这已在我的生活中成了习惯,对很多位信主的朋友都会那样做。当然还有非信主的朋友,前提是..基本的关心问候。我也不懂我自己咯,关心他人胜过关心自己,到底对自己有何好处?我也为此伤心过。但最终还是抵不过我的良心,我就是这样善良。


琳:恩赐..不敢当....过去我真的没在团契做过什么职位

不用有做过什么的,其实这样是一个机会服侍上帝,服侍人
上帝使用一个人不是看他的本领,而是心^^

是的!!
而且你真的很棒
真的!!

LOL...真的好久没有被称赞了。在这里,难免感到些许的自恋。尤其是那句“很棒。”..我从没想那样多。老实说,从没想过被神重用。尤其是在宗教活动上,一下子被两边团契的前辈们重用。冒汗阿...但情况不同的是,我参与两边的活动。IK曾经和SCMC联手在校园中举办过音乐会。也就是说SCMC虽然在外面进行活动,但学生都是来自UPM。因为是serdang地区嘛。我也看到很多前辈只专注于SCMC的事奉...

我真的觉得你很适合做关心的工作,牧羊的工作

琳:因为我喜欢关心他人

让更多人的益咯~^^
对啊,说真的我真的很少被新生关心的叻。。

真的~而且我已近习惯要去关心新生了

琳:我也是关心他人多过他人关心自己@@

有点惊讶你会用上帝的话来安慰我~所以我想说如果你做组长至少可以照福到一些人^^
施比受更为有福

没想到我这小小的性格,学姐看在眼里。上次我也有表明过我想参与备课,但因为撞到中文组事项..不得不放弃。因为我只想透过备课,来装备自己,提神自己的属灵生命。而且那时我看到组长的问题,纯粹只想帮她减轻负担。没想到我会主动扛起重任,想帮她备课。之后我就为那小组带领敬拜赞美...今晚则是负责游戏。我就是这样一个烂好人..对他人的好永远胜过对自己的好

也许是因为“爱”..彼此相爱

最后她问我愿意为此尝试做副组长吗?

我说我会为此祷告的。如果这是上帝给我的恩赐...我想我会尝试去行。虽然我什么都不行。

新的一年里,希望自己在主的爱中成长。学会彼此相爱,宽容他人。亦能提高我的属灵生命..每天至少翻翻灵修手册。

因为“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爱是不嫉妒,爱是不自夸, 不张狂,不作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处,不轻易发怒,不计算人的恶,不喜欢不 义,只喜欢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爱是永不止息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