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8, 2011

高兴

这两天疯了...第一次在同一天参加两个活动(不要身体~)。很高兴今天同时能参加我们中文组举办的活动,让我理解到方言的特性。虽然有些内容学到了,但就当做温习功课~=D,也学到了很多新知识~虽然有些内容有待日后消化...同僚们辛苦了,忙好了活动,还有功课><''。谢谢中文组的同僚们.
不同的祖籍,却是一家人。这就是方言的特点,不是完全听懂,但也不算完全听不懂。今天的运气比平常还要好,结束了活动,走到巴士站,连难等的KTM巴士都刚好抵达~摆明是上帝要我参报佳音一脚。哈哈...很高兴SMC的契友们,肯让我穿着红衣在The Mines里面和你们一起大声唱We wish U are Merry Christmas。下次有机会,我一定和你们一起穿白衣戴着圣诞帽><''
超级开心的一天xD..虽然很累很累了~十分感谢主,让我不错过两边的活动。感谢上帝,感谢中文组,感谢SMC教会的兄弟姐们。
~\(≧▽≦)/~

明晚的检讨会死定了...一定被轰的><'' 惨啦..
没想到最后一场被我弄。。。。><'' 真的很怕明晚
死翘翘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