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9, 2011

最后一堂课

进来这间学校的时候,报考了不同的课程
跟着时间表的脚步,来到了不同课堂的班级
结识了来自不同科系,不同学院的同学/朋友
刚开始从没想过和他们合作...甚至认识他们
没想到时间久了,就认识他们
跟着我大学三年,除了中文班只有35位大家一起上课
其余的课,都有机会接触到别的科系的朋友....
但时间不久,因为只有一个学期
下个学期不可能如我所愿,想和他们一起上课
一开始很想让时间赶快过,因为想结束这个学期,回到家乡
但......跟着很多忙绿又美好的活动,一下子来到了week 14

尤其是昨日..参加两个活动
终于结束长期筹备的方言文化讲座会《方言乡语》
自己没有帮上什么大忙><''...今晚准..........
但至少过得很快乐=)
昨天和大三的一位学姐聊天
大三的学姐对我们的评价很高(好奇他们对我的评价如何?)
她说没想到我们大一生一下子在第一年就找到那份感觉~归属感
她叫我们忙着准备活动的当儿,别忘了那份感觉
她说她们在大二才找到那种感觉
我真的找到了?可..................算了
至少...和他们在一起不差。为了责任><

昨晚的报佳音过得很开心

Week 14最后一堂课,要好好地珍惜
今天上PRT的最后一堂课参观ladang 10,很开心
大家忙着拍照,享用着红毛丹

呵呵~~~无论中文组是不是我的归属感,只希望珍惜这学期这星期最后一堂课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