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0, 2011

第一次中文组执委会议

今晚,第一次以执委的身份面对中文组。
被派到了交流与宣传组
可是组长和组员缺席~因着其他的活动
所以我也不清楚自己该做什么...又在茫然中==‘’

原来这是中文学会
这执委和我以前在中学待过的华文学会的性质有点相近
也是以宣传活动为主,但我是负责网络事功~
管理学会的部落格,建造学会群组的面子书
其实那是我第一次参与华文学会..F6时候,莫名其妙被老师拉进做委员
那时我以为我只热衷于ISCF...学生团契。
毕竟参加那个团契已又好几年
到了中六自然加入那组
谁知,老师让连影子都没出现在华文学会的我成了执委
所以........我就呆在学会里
这是我第一次参与中文学会
发觉自己过去只在宗教活动中活跃着,但没参与举办活动
所以我担任执委的经验不多
我也不清楚过去在中学待了五年的我是怎样过的,竟然不热衷于活动
我只做过巡查员,图书管理员和学会执委。

所以对于今晚的开会,很抱歉...没能提供多少的意见
反而发现大二生和大一生讲得好激烈==''
的确,这一届的我们中文组给前辈们太多惊喜
G12主席..中文组担任...Pesta Talung 举办的很成功...大家住在同样的宿舍
他们野心勃勃~想要改变

算了,不多说废话
困了~~~睡觉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