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3, 2011

开心的冬至


我和室友们

MCG的姐妹们...很开心与她们相聚


今天真的过得很开心很开心
上完课,参与大二生们为郭老师举办的欢送会,认识了中学在博大中文组毕业生的学长..很有缘!
每一年毕业于KNS的中六华文科的学生们,至少有一位是进博大外文系中文组。
这都要感谢何老师对我们的教导
呵呵...真的是很高兴可以遇到那位学长

今晚参加IK MCG的聚会,和学长学姐们玩得很开心.....
这是这学期最后一次联合小组聚会^^
很久没见到馨微学姐了
希望她一切过得顺利
我希望“忙”紫欣学姐能放下重担,好好地度过冬至节
不想以中文组执委或她以中文组主席面对我...这样不自然...有压力
我还是喜欢IK里的她..或以一位前辈来面对我
别老是想着忙忙=_=


结束聚会,回到宿舍
讶异的是平日静静的室友们,突然煮起汤圆
很感动...我是第一次这样想感谢室友们...以为平常和她们关系普通..
就静静地,大家各做各的事情
尤其是我的同学....
她们在汤圆里包上巧克力,搭配豆奶...新尝试...很好吃..很好喝

如今结束了这学期
下一次见面可能只是透过小活动见面
正式的聚会要到明年了

感谢IK-MCG和三位室友们
这个冬至...过得很愉快..温馨♥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