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3, 2011

感谢

我的第一个学期过得很开心
感谢SCMC..替我庆祝生日
感谢IK-MCG,让我的属灵渐渐的成长。很喜欢每次的小组聚会...尤其是分享会
感谢中文组的系友们,大家为了活动而团结..即使感情不怎么融洽
感谢G12...让我在宿舍过得愉快...吃到汤圆
朋友说看到我在这里过得愉快,因为我的照片充满了笑容
谢谢室友们的汤圆
最想感谢的是我亲爱的上帝
你对我最好了~真的....我祷告今晚的考试取消,让我能出席小组聚会,
结果你帮了我的忙.感恩

谢谢SCMC...IK.....中文组....这三个团体让我的第一个学期过得很精彩。
我的第一个学期,过得很开心,很精彩
因为这学期认识了你们
下一个学期我要好好地珍惜与你们相聚的日子。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