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5, 2011

圣诞节

今年的圣诞节~~~
我返校了..
和家人一起相处
因为今晚他们回家乡了
陪他们到机场...
之后我自己一人搭得士回来
得士的车辆很高级,还有电视看
虽然圣诞节多了家人的陪伴
但..还是有些小遗憾
没能去教会
我不懂要怎样庆祝圣诞节
不过感谢主,至少在今天的前不久我参加了三项的圣诞节活动
这算是我庆祝圣诞节的方式了吧...
很羡慕远在Labuan的老弟,能好好地在教会中庆祝圣诞节
希望自己明年也有这个机会参与教会的活动
这是我们要纪念的

看到系友们或学姐们的相册“红彤彤”
活动与中文组有关
我的相册..大部分与教会的朋友有关系
可见我活跃于教会或宗教的活动上..

我想该不该分寸点?
还是....????

算了..我只想要以基督徒中文人的身份在中文组里面...

圣诞节,我和另外三位室友回到了110
原来昨天大家都不在
学姐出去玩,我出去和家人相聚,彬参加活动
估计有两天的时间..大家都不在

此刻相聚真好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