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9, 2011

RIP

听说系上的一位学姐的母亲突然过世。没想到是那位学姐的母亲。替她感到难过...想起假期开始之前,那位学姐特地花时间约我..帮我看脊椎骨的问题。之前也有和她一起参加过活动,她给我的印象就是开朗。

她在上学期的假期刚动完手术..那个手术是...和我的毛病相同的手术

听说她的母亲疼爱她..

此刻依稀想起和学姐相处的画面

虽然和学姐刚认识不久,但希望你能乐观面对这一切的难关。加油!

现在偏偏有遇上study week...学姐,你要加油啊!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