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0, 2011

写给2011

2011过得很精彩,经历了太多的风波才走进这间学校。等待,发呆,考车,打工和入学。熬夜超过半年的时间。到2011最后的四个月走到入了新的校园

感谢家人,在2011不断替我的各方面来祷告,至今进来这里还是不忘提醒我时常祷告。有着那么可靠的弟弟们,他们帮了我不少的忙。虽然家里变得冷清清。但..等新年吧!让家里再次变得热闹。在此也感到愧疚,今年给家人带来了很多麻烦..到现在还是一样。我果然是最不可靠的><..>

感谢我的中六的好朋友们,在这一年里,时常慰问对方,在等待成绩上,常常陪我出来玩和到我家谈心。也感恩,有两位同学依旧是我在象牙塔里的同班同学。如今大家成功进了象牙塔,为彼此的新生活而忙绿..愿你们在新的一年里事事顺利。

也感谢打工的同事们,让我学到不少东西。虽然我的数学不好,时常找错钱...但你们还是让我继续留在那里做工。苦有时,乐有时...忘不了531的快乐..老板和老板娘的幽默..还有打破了店里的营业额的纪录。xD..

也感谢学妹Tamra Yi,在我回校的时候陪我八卦几句,我很喜欢和你们聊天。更忘不了,新年大家一起团拜的回忆xD..见到Anna可爱的妹妹。还有其他可爱的学妹们。Anna..谢谢你,陪我捐血,更在我进象牙塔的时候,陪我玩skype。愿你在异国的日子,过得开心和顺利。有事可以继续找我谈心^^...明年你们就要像我的2011那样,等待长达半年的时段。加油哦...

也感谢何老师...在我们毕业了,依旧关心我们的近况。也感谢你,早在我读Lower Six的时候,就教我们如何填写八大学校...科系...这让我在今年填写科系时,以致不手忙脚乱,至少有个基础。日后,若老师有事请教我,我一定尽我所能帮。

最开心的莫过于当初收到大学通知书,这一切的等待是值得的。忘不了,当初收到入学消息,我大声的呼喊。这是我在2011年最快乐的时候。更感恩,身边的好朋友们中到大学。没中到的朋友们,希望他们能有个美好的前途,条条大路通成功。

在2011年剩下的四个月,我进了象牙塔。感谢学长学姐们的带领,让我早早就立志了在2012年也要像中学时期那样,当个好学姐!LOL..更惊讶,第14届的中文组主席是诗巫人。诗巫人..东马人也可在大学发挥所长,活跃于校园中。谢谢朋友们带我出街..xD..去了很多新地方..茨厂街..书局...难忘的书城之旅..感恩..结识到很多人,中文组和一群主内的弟兄姐妹们..谢谢你们在我进来大学的那一刻就帮助我..是你们让我第一次想提升我的灵命。..^_^..是你们的热情感动了我.....还有感谢啰嗦的学姐和同学们...其实我很怕很怕被他人碎碎念的,但为了成长...唯有以忍耐让自己慢慢学习。==‘’ 我很幼稚的....有些时候,还是想闭起耳朵不听教训..也很开心见到了每一位Kampung Nangka在中文组的前辈们。我以母校为荣。谢谢大家,让我在校园中找到小小的归属感。

在UPM参与了许多大大小小的活动..也让以“闲空”出名的我,成了“忙”中人。开会可以开到半夜,活动可以去到很晚。第一次为功课熬夜...虽然现在还是很闲空地在上着网.hahaha(把书放在一旁..囧)。..感谢中文组,让我度过了美好的迎新会..让我以我的科系为荣。..感谢UPM的各个肢体,让我度过了难忘的中秋节...冬至...和圣诞节。

Swee Hwa Ling Tiong Elva Ning 学姐们,抱歉啊..很迟才加入SCMC..也有点后悔,很慢才认识你们。不过还剩下一个学期,你们就要毕业了。下个学期我会好好珍惜和你们相处的时光^^...LOL..感谢你们在我进入大学的那一刻,一直关心我到今天。话说回来,你们是第一个阻止我以“学姐”来称呼你们的。Siburan的弟兄姐妹们~好也。

有很多很多故事在2011,是写不完的....
最后感谢我亲爱的上帝,若不是祂眷顾着我,我哪有今天。

家人...朋友们,让我们在2012年相聚吧!

2011年,我只有大声的向你说声谢谢!谢谢!

(发泄完毕....正餐还没吃的...书本还没开的...囧)

还有很多没补上的....慢慢补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