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3, 2012

第一个学期正式结束

终于结束日文和华文考试了。尽力了~对于日文考试,只能说记一半忘一半,不去想这样多。一切交给上帝。华文,刚刚终于考好了~递系结构写得乱七八糟(辛苦老师的眼睛了..可以想象你有多难改考卷)...差点来不及写完,写到最后连自己写什么都不懂。囧,不能100%背完全部,但至少有个内容也不会考得这样惨。前面的.....就还好= =

明早还有一场很废的考试,不想理它。现在只想先休息,再懊恼怎样收拾行李= =‘’ 不擅长收拾东西。

好想赶快回家哦~~~~~~~今晚先看《那些年一起追的女孩》,收拾课本。哈哈哈

话说回来,我还是第一次在考试中收到很多学姐们的加油打气。xD 挺特别的


下星期这时候,我们已经五人相聚了。有几个月没有五人口没好好地相聚了,老弟...比我慢三天回家...我想念五人在一起。曾经以为五个人在一起是很简单的事情,但随着老弟去读书,我也跟着读大学。才发现五人相聚很难。而且他这次只能回来一个星期,新年期间要好好珍惜五个人的时光。因为过了新年,下次五人相聚就要在半年后了,大概7月~等我第二个学期结束。

呵呵呵,考完的一刻....反正是开心的。

这个长假我暂时给自己订了几项计划和希望做到的事情
1) 找旧友相聚,很想念我的好朋友。她在登大求学着,最希望和她见面。还有其他位好朋友。各个从其它大学回乡过年。虽然和一些好友只能一年见一次,但都不懂能不能见上。上次和她见面是一年前的事情了。有一整年没见了T^T...这次她没有回乡过年...想要见面更待何时?

2)与家人相聚,和弟弟们来张合照(希望小弟愿意合作,给我拍张正常的照片!!!!!!!)

3)能的话读完以弗所书....上次在大专有志气的说假期读以弗所书。希望能好好地研究这本书,为下个学期的小组做准备。

4)理发....前面刘海又长了......= = 不想重拉了

5)看成绩,注册科目...不敢想象那时面对成绩的反应。下午跟学长提到我的目标没有放A,包括中文在内。学长和同学们全部傻眼= = 为什么?大学拿A很普遍?还是我.................==???应该是不清楚大学成绩制度吧。同学说目前我们全班的中文分数几乎每个人都是及格的~加上Final exam...随便读一读就会拿A...........o.o...哇...........算了==

6)休息...估计下个学期有得忙受..

7)有机会想回母校看看....想念之前待过的华文学会

不过我的第一个学期正式结束

6 comments:

Melissa90 said...

我的中文科到目前为止还没拿到A, 不过是第一学期拿 C, 第二学期就有进步,两科中文分别拿 B 和 B+。

其实,拿老师的话,考试拿不拿 A不重要,最重要是,你到底从中学会了什么。。不过,你目前读的是语法课,很难有所学习,除非你很喜欢很喜欢语法啦,哈哈哈。。

珍琳 said...

T.T....学姐,你真了解我~~~的确没学到什么==。除了方言=)

Melissa90 said...

恩,我想,你应该会比较喜欢文学吧。。呵呵。。

珍琳 said...

hehe。。。不过很久没看文学书籍。前不久拿到的博乐园的主题是马华文学~有些马华作家的作品很想拿来看看了.

所以我的目标一直是第三个学期的,中国文学><

Melissa90 said...

呵呵,不过下学期的现代文选,你们还是有机会接触文学作品的。
放心,跟到庄老师,你将无悔。就看你是否开窍LOL

珍琳 said...

LOL...期待着~~~第一个学期很少有老师让我留下深刻印象的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