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4, 2012

考试

十分抱歉,在面子书诉苦了一堆。
想不开为何要考这科
向她诉苦,我也不想自己这样幼稚
这是第一次萌生想逃避考试的念头=[
我也不明白自己为何会这样,因为这项考试让我的行程受到干扰
这个思想很快地被那位学姐阻止....详情不谈
被情绪控制着,一时间真的想不开为什么.....
很久很久没这样了

我的思想有限
但能的话还是希望自己别太冲动

不明白神为何要这样做,但我知道一旦他行了事,想躲也躲不开
这是我的经验

不过,我还是去考试。学长说以后还要习惯这种考试,可恨阿

的确,有很多事情是我还没想开的,想不开的。
牵连到她们...真不好意思=(
我还是很小孩子的....
没有把握成为主的器皿
就像当初扫罗迫害教会
最后归信于主
=[ 刚刚自己为何那样冲动

对不起

7 comments:

Melissa90 said...

哦,是哪一科不想去考试啊?英文科 muet?

珍琳 said...

嗯...就是Muet......><

珍琳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Melissa90 said...

突然要你们去考试,也的确难为了学生。。
对于英文,有人喜爱有人恨,要看个人喜欢咯。。
不过英文对于你未来的出路很重要,写不好英文,至少都要学习去说。。 不要怕。。交托给神,让祂带领吧。。
三种语言里,除了中文,我喜欢的是英文,所以才选择副修英文文学。。 那可是另外一个特别的领域和世界。。平时不要怕看英文书查英文词汇。。这可以帮助提升英文的书写能力 :)

加油咯!

珍琳 said...

我英文差,但不讨厌英文。问题是突如其来的考试,和时间我无法接受。

所以连昨天的日文和华文考试被排在同一天考试,我没抱怨华文老师为何把华文排到最后一天才考而不是前面几科。因为那是她们排的.....不是突然间到最后一段时间才通知我们要考试。

LOL...除了中六华文读过中文的中国文学,不过开启我的“文学之路”的是中五接触到的马来文学= =
第一次写诗,是以马来文来写。

学姐你也是..加油咯!下个学期就可以副修英文文学了

Melissa90 said...

恩,其实考试日期是校方安排的。无关老师的事,我是从庄老师那里知道的。

谢谢你。你也加油啦~

珍琳 said...

原来阿~~~看得出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