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7, 2012

差遣



假期开始,就收到开学后要培训的时间。
昨天在学姐的部落格看到“差遣”一词,一方面想到这首歌
一方面又想到我的事奉

感到羞愧阿,唱了这首歌这样久这样多次,只觉得这首歌好听。还有表面“假假”的叫主差遣我
可是...认真想想,我有没有真正拥有那种“渴望?”...没有
很多在教会服事的弟兄姐妹都“敢”这样说~~愿意服事

或许到现在我还没完全对神交出心意,为神工作。关于教会的事情,有几项还在思考要不要参加。虽然是下个学期的事情...

但如果培训是开始....那么就开始吧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