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7, 2012

回来


我回来了
拖着紫色行李,背着紫色背包,一手拿着手提包~穿着IK红衣(红衣迎春..)..我抵达了诗巫机场
回来时,带着兴奋的心情在诗巫的机场仰望天空,四周围
啊~这就是诗巫........我回来了
这是第一次独自乘坐飞机回来了(中间有朋友陪去机场)


挥别了四个月,回到了这里~一切都是新奇的。家里多了几只成员,小猫长大了~我认不得它== .还好可爱的小狗没对我吠 。反而很爱跟主人们玩..V老弟 =_= 等你回来,看它会不会对你吠。

现在不是
回到过去的生活,而是过着我的“新”生活。我只是到了另外一个生活环节...感觉上是这样,也许还没适应吧= = 从没想过回家,会有这种感觉。

不过算了,回到家就安心^^

感谢主,回家的路途很顺利......平安到家了^^
接下来可以慢慢做我想要做的事情

天鹅城~~~~诗巫的标志
美丽的称号
向蓝天展翅
拉让江为泉源
举头仰望蓝天
奋力向前飞

我更讶异的是 ( ⊙o⊙ ) 原来离新年还不到一个星期..剩下不到几天 =.=
= =在学校没有新年的心情~~~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