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5, 2012

交流

比起逛街,更喜欢与前辈私下交流...
今天下午的谈话,学到了很多
所以............
今早拿了书券,再次探访那位学姐的家
这不是我第一次踏入她的家,这是第二次
借着抄戏至于,想和她聊天
她请我吃简单的意大利面。
就坐在她旁边抄着戏,聊了起来
从那件可怕的命案、戏剧、家庭...聊到了重点
IK和SCMC的区别...(我承认...我鸡婆..但心中有疑问,无人解答,也是愁闷)
还有SCMC执委名单,责任
因为从没接触过团契的执委名单的内容..对此感到好奇
除了基本的主席,文书...财政。分为团契组,信仰组...宣教组和服事组...还有小组总组长
她向我解释了各个执委的职责
她也说组长很忙,但从中受益良多。她是小组总组长...原来是她把我分到温柔组
原来组长是在大学中一直跟定该执委的...

我们还分析某些组员的性格~

她幽默地说“由于我不小心太活跃,很快地被选做执委”
LOL....活跃的人就是这样~~~==
我想活跃(但....得衡量自己的能力....和体力= =)
但下个学期,我更想学习

但...此刻,我只想到她一直提醒我~叫我别“”了下去....
这句话一直在思考,最主要是因为我是三分钟热度。
但对于,团契...我会用我的精力面对它的。
希望不要就此了下来

她叫我要学习思考行为言语上的成熟
记得你跟我 说过要学习的功课..她向我说的
下个学期,跟她学习的内容多着。


老实说,在校园中接触和参与两边不同性质的团体的活动,让我受益良多....

想起欣学姐对我说过希望我在校园中遇到启蒙老师
我想说~第一个学期,我就遇到了我的启蒙前辈/学姐。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