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6, 2012

破案?



前几天那个命案,原来出自于一名邻家少年下手的。但.......
案件已破,真的让大众感到满意?
不明白为何一名少年可以做出这种事...
总觉得事情来源不对(希望不是侦探故事看太多..或受法政3的影响==)
只能说马来西亚警方破案,很少让人民感到心满意足。

诗巫这几年爆红
去年因选举,国民党战败。火箭差点飞上天
如今,2012才进入第三天,就发生此可怕的命案。

只能说一座正在发展的小城市,却是如此的不安宁
进了大学向同学或他人介绍自己的家乡~只能以“静”为由
没有繁华的装饰,繁杂的高楼大夏...
宽松的地方...黄色的拉让江做伴。
天鹅在欢迎你的到来
路边有高大的绿树、绿茵招待你
人口不多...哪里人多,哪里人就少
从A地点到B地点需要一个小时的车程,算远
除了假日,特别日期,平日不塞车则静的城市
这里的人民,讲着一口福州话...
是我的珍宝。我珍惜自己的家乡话..家乡腔
在我家,前辈们常指责后辈不会讲方言。没错~
在这里,福州人不会讲福州话是件可耻的事情..
西马注重国语英文粤语...这里注重福州语和华语
连我也被同学怀疑过是不是福州人,因为讲得不标准
这里多数姓黄,闽清福州人。有着姓黄和福州人的脾气。
每日八点之前,你就可以到早餐店, 坐下来享用早餐
尤其是在崇拜结束后,看到许多家庭往对面的咖啡店走去
这里的人民多数早出早归~日出而落,日落而息
步伐温和的人民,带着福州腔...福建腔在角落中嘻嘻哈哈
倒数新年期间,许多人通常集中在一个地区倒数
在百盛的夜空倒数着新的一年的到来
绽放美丽的烟火,虽然污染了空气。
诗巫什么不多就是教堂多...屋顶着十字架的建筑物随处可见
我的华裔同学中多数是基督教
喜欢在夜晚从家里看着远处的十字架闪着蓝色的灯光..有的闪着红色的灯光
那些教堂大多属于卫理公会
所以当你来的诗巫,不怕没教会可去。不怕找不到教会
因为这里一个地区至少拥有一座教堂...
如今年纪最大的教堂也有上百年
这要感谢黄乃赏...和那些伟大的传道士
来了这里,我不会介绍你去哪里玩...
因这里的超级市场屈指可数...
百盛、星光、华利、永胜、永升、Deltamall~
如今多了Daesco和Giant
只能让你在这座小城市中歇息歇息
到了异乡求学,才发现家乡的美好。
我想回去歇息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