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6, 2012

明天

今天出去了一趟,
弟弟们的礼物都卖了
在夜市也吃饱饱了
行李收拾八八九九了
借着就可以准备~~~~回家啦
明天我就要回家啦
期待的家乡,我要回来了
呵呵呵~
希望回程的过程一切顺利

其实看到很多人可以叫父母或他人直接用车载回家,替他们感到羡慕。
不知为何~
我是“飞”回家
也许就是因为久久回一次,才能感受到团圆的重要性吧?

明天12点的飞机,求主看顾回去的一切~

诗巫~我终于可以回家了

2 comments:

jonah said...

我的礼物呢?

珍琳 said...

= = 我连我的朋友礼物都忘记买..囧,只有想到家人==zzz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