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4, 2012

《那些年》


比很多人慢了一步看这部电影,昨晚看一半半的,因为一些事故弄到不开心,所以没看完。现在终于看完了,其实觉得没有什么好看。还是主题歌比较好听。不过《那些年》看到作者的好朋友一直是中学时期里的朋友。其实不明白为何当初很多人看完这部戏一直《那些年》那些年

老师说的对,中学时期交的朋友才是值得深交的,因为这时交友没有什么心机,单纯的目的。

我的那些年阿~~~中六的那些年,当兵的那些年
当兵的那些年,在西马当兵的5-6个诗巫人,至今有5个人各别在不同地方求学,读着大学。大家都很了不起哦~呵呵

觉得内容没有深度...还是比较喜欢看有深度的电影,让我事后在脑海里留下很深的印象。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