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0, 2012

华文.....日文..........KOM

今天是我第一次整天不上网,但用电话一直上面子书的==
我控制自己不碰电脑,刚好室友需要用电脑看戏,我就把电脑借给她看戏...这样可以管制自己
然后剩下的时间就是......................读书T_T...

华文T_________________T 是此刻让我最想哭的一科,完全还没动它。新课本刚刚才拿到手。星期五............最怕递系结构。什么什么来的....偏偏拜五的考试撞上早上日文考试T.T....这两科难做选择,哪科温习的次序。华文华文!!!!不行,我不想死在这科...黄老师出题危险,第一次的小考害倒了大家...。不想白费了我做assignment的力气。

日文~ 今天都在动它~~~只动了一课...zzzzzz...因为一直在用写的来读它。读了忘记,读了忘记T.T!!!!!! 不可以,绝对不可以死在这科!!! 我要拿Level 2的....本来刚刚还想看看读多少,结果...读不进了T.T

KOM~ 暂时不能动它..华文和日文比较重要,后天早上再读。

不过感谢主,今天思乡病没有发作。因为下星期的这个时候,我就在家里了。超怕思乡病发作,影响了思绪...

室友说难得看见我一直在那里读书,见我在准备kenegaraan的时候又没那么拼命。我也答不出所以然= =

昨天才买的面包一下子被我吃掉一半 囧

加油加油加油!
到最后才这样...o(╯□╰)o
结束考试就可回我的“红么” Home~~~~
但.....看自己怎样考
我没把握拿A
我的程度真的是很差
算是中下吧...
看看我STPM的成绩就懂了
所以不敢把目标放大
但...有时真的好想好想把目标提高一点
可是A对我来说是不敢想的事情
虽然我的血型是A ==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