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9, 2012

喜欢?

看着朋友们可以一直逛街,买衣服~包包...那些女性用品
可是那些就是我最怕的,买衣服...打扮我最不在行...我是白痴
懊恼了,接下来的谢师宴又要担心服装、礼服问题= =
以前曾怀疑过自己是不是男生,因为性格偏向男生囧...
粗鲁,讲话大声,勇敢,脾气硬
因为我的童年都是和弟弟们一起度过的,我的玩偶都是男生们玩的==
我的玩伴都是弟弟们,加上年龄与我相近的邻居都是男生...所以更是...==
洋娃娃不曾出现在我的童年里。办家家酒,只有到亲戚家才接触到

有时很怕和同学们一起去times square....囧
我一定是像男生一样,在外面等她们。
所以有时觉得自己和班上同学显得格格不入...但一半自己又很爱玩囧
大家都在《那些年》...我就在网络上爬来爬去

只要能够和不同的人交流~谈天,我就很喜欢
我很喜欢帮助人,为了喜欢的人付出自己的心力,我觉得那是值得的,让我开心的
所以朋友约我,我通常都会出。
但从去年开始不同了,我更喜欢和妈妈一起做事,一起逛街

买女性用品这些问题一直带到大学更明显地,我很不喜欢看那些东西
我不懂自己喜欢什么东西....
书本买了不一定读,不如不买....(今年在popular买了一堆书还没看==)
但想到某人喜欢什么东西,我就会很开心地替他们买下。
我反而都是为他人着想,甚至而活

我喜欢.....
我只想要一台电脑,网络...电话...就行了(很男生的东西==)
还有十字架...有纪念性的东西...就那样简单。书签收了一堆...旧的圣经装不下==
礼物的意义不在于价格,在于一颗心。我只要看到心意,就很感动。
当然,我也会为此而出发....看到他们因我而感动,我就开心XD
透过我写给她们的文字,表达心意
去年就给好朋友做了一部短片,表达我的真心。听说她后来看了,很感动,想要哭...
不过很意外的,妈妈比我更懂我喜欢什么。上次他们来看我,送了一本日历给我
日历上含有金句,我很喜欢。她知道我需要一本日历,每年我都会在房间另外放一本日历

我注重什么?内在美?
提升自己的知识范围
其实对于《方言乡语》,我觉得讲座会的重点不在于表演
而是大家有没有注重讲师,注重讲师表达的内容。
过程虽然很闷,但只要用心聆听,是否学到很多?
上次和学姐们出去听的论文发表会,我很喜欢...虽然第一次和学姐们有这样的交流。中学老师问我有没有收获,我跟高兴地向她说明我的收获(是她一直在鼓舞我参加这些活动,她比我更早看到大学以后的路)。很奇怪吧,只有我一个junior注重这些事项。= = 有时觉得自己满“老”..但又很幼稚

原来....我不单单注重玩...而是精神支柱

刚刚和室友们去了夜市,看到她们在为手提包而懊恼着,我又在旁边呆着==..对此有所感言

2 comments:

Melissa90 said...

你跟我这点很像。
我不常出街打扮之类的,所以我的衣橱里的衣服,多是 tshirt和裤子呵呵。。
切记一样东西:上帝不看外貌,乃是看人心。圣经里也有好几处经文是说到女人的美貌的。你可以去看看。。:)

不要被世俗的事物影响到了。

珍琳 said...

LOL...我告诉家人我要把以前在教会参加团契的衣服带过来,他们不肯= =

我爱出街,可不是看衣服。

好的~我会记得的=D
从“心”出发..
Thk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