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2, 2012

心中的声音

今日和家人在电话中谈到大表哥和他的太太(不懂怎样称呼)..据说在面子上上面吵来吵去,为了女儿。母亲叫我开面子书看看情况,我看不到什么~因为跟他们不熟。听说是吵着要离婚,舅舅那里全懂这件事,除了我们这一家人。

我问了一句话“身为基督徒,一旦结了婚...不是不能离婚?因为大表哥的家人是基督徒...”
我妈说"他们好像要离就离婚..似乎没管这样多"...据说这件事好像要吵到外婆那里...我只怕外婆因为这件事受不了打击...而连累到健康

接着我就跟家人谈起“找伴”..因为我们一直没跟家人提起谈恋爱要怎样,也不清楚家人要不要我们找伴...这些事情,我从没向家人过问。

因为“爱情”..是我最避忌的话题,我只跟家人开玩笑说弟弟要找什么伴。我的记录里面,只有被一些怪怪的男生莫名其妙说想追求我什么..都是电话信息。也有网友跟我说过,但都被我拒绝了。

接着老妈说有想过我的伴侣,她要我在大学毕业的时候要打算这些事情.....==''...她不要我步入最小的姑姑(姑姑是家里唯一学位最高,但却还没结婚)的后尘..阿,我正想向她学习呢。她要我祷告,为寻求人生的声音。她的祷告在20岁的时候灵验了,嫁给我爸爸~我的老爸和老妈恩爱。“声音”是很重要的...那是神对我们发出的一种声音,她说唯有不断地祷告,默默地寻求那声音,甚至大胆地向神寻求..他必应允我们的祷告。

LOL...家里最帅的弟弟到现在好像还没找到伴~~~哈哈哈。
只是我认为婚姻是人生大事,不可因为一件事情而闹离婚。
谈恋爱时期,还有时间供你思考对方的好坏~但...婚姻可不同,更何况还有小孩子
恋爱...婚姻是需要理智去思考和发展的。
有很多人跟我说过没有恋爱就不像是成长
我在想...这..很重要?
这是我目前对恋爱的想法....

“寻求人生的声音”....今日从母亲那里学到一门重要的功课。
唯有透过祷告不断寻求.....自己所想要的...甚至是伴侣

3 comments:

Melissa90 said...

这个。。是很重要的课题。。父母当该从小就教导了。。就算没有,教会那里也都有这样的教导啊。。

其实感情的事,最重要的是把主权交给上帝,因祂的安排最美好。先问问你自己,当你遇到上帝为你安排的那位时,你是否在属灵上和身心灵上都预备好了?
不要忘记,当你在找伴侣时,对方同样也在找啊。。所以,先装备自己,不管是在属灵上还是思想上,都要做成熟人。。
我有个姐妹,36岁才结婚呢,不过是上帝为她安排的那位。
等待是煎熬的,也许会疑惑,到了某某年龄,真的会等到吗?但圣经里上帝的话语说,要耐心等待。
等待上帝,最终是美好的。
紧记:上帝为你的婚姻,背后有祂自己的大蓝图。

学习开始为你自己和你未来的伴侣祷告吧!

珍琳 said...

昨日灵修读到

“你们当蓦然依靠耶和华,耐性等候他” 诗篇37:7

珍琳 said...

昨日灵修读到

“你们当默然依靠耶和华,耐性等候他” 诗篇37:7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