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1, 2012

第二日

今天是开课日的第二天,基本上除了英文课,其他课都上了。
今日的课程紧迫,从下午12点一直上到5点..一直在kaa和fbmk之间走来走去上课
很开心,这个学期可以和很多人同班,例如紫馨学姐xD...
今日和她一起上日文...明天和她的直系学妹上英文课。

今日上现代文选的课,我和朋友吓到了。师不可貌相...我把庄老师和邱老师脸搞乱了。==
一开始以为他是马来人,进班是做什么的==’‘
也对庄老师留下不小的印象,他叫我们在班上要尽量地以中文来发言,不可参杂其他的语言在内。这句话一定.......是从小到大,第一个老师对我们这样讲话的。过去只有国语和英文老师要求我们在班这样讲。还有~~他竟然要我们“打断”他上课时讲的话。就是要我们多发言....
这堂课来了几位前辈旁听。

除了华文,日文课真的吓怕我。@@ 很不适应另外一个导师教导的方式...上过这堂课的朋友们都跟得上....zzzz这班也是我班的同学占了很多。

上完华文,赶着去上general linguistics...很意外地和英文系的同学们同班,感觉上和之前的PRT2008的班一样的..只是多了很多英文系的学生。这堂课不可以迟到....和朋友紧张地查了下一堂课的时间表,还好不紧凑=='' 不怕迟到

LOL...这个学期很高兴可以和某些人同班..xD

6 comments:

Melissa90 said...

老师要你们打断他的话。。难得,这是好事。。大概是老师知道我们大家都很被动。。LOL。。

珍琳 said...

我觉得他的意思是这样,说有问题尽量的发问..在他上课的时候随时举手发问..都可以。

Melissa90 said...

事实上,他们都是英文文学系的同学。。

珍琳 said...

对对对,难怪觉得奇怪~为何没看到我一个英文系的朋友~

Heren恩如 said...

日文是哪个sensei教?roslina?sanimah?基本上我三个level都是不同人教,lol~

Melissa90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