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6, 2012

我的直属关系

LOL...今日博乐园委员要求我们写几句感言供超级直属前辈
说真的,我不清楚我跟我的直属学姐算不算熟。
因为没到不熟的地步,都有和她们相认
跟其他位学姐可以很熟,除了直属..o.o...应该是平常没什么机会和她们交流吧

先说说我的直属学姐,潘云雁...给我的第一印象就是名字很美,很勤劳..(LOL...在我进入大学没多久的时候,很早就联络我..叫我和家庭准备表演节目)...
嗯~~~对她的了解,就是勤劳......给我的感觉..好像比较安静==
她在校加入华乐....
在中文组当过执委(资料与图书组),目前担任大二生们的副班长。
= = 好像...就那样...平日甚少见到她
偶尔在old flat巧遇
云雁学姐在中文组中,算是活跃份子~

我的超级直属学姐...黎卓蓉
第一印象是...很美....很想叫她Zoro学姐..LOL...
常常在巴士上巧遇她,LOL...有时一天内可以碰到几次
可不知她是我的直属学姐
直到..确认博乐园名单,在面子书上和她相认。。。才明白
她也喜欢看动漫~~~偶然在面子书和她聊起动漫一事。LOL....
然后...剩下的就不懂了==
她的几位活跃的同学好像和她很熟

目前不懂和哪位比较熟,这两位在中文组中算是活跃份子..
上次也有出席方言活动
而且她们的名字很美
LOL~希望下个学期,能和她们多多交流。在中文组上

1 comment:

Heren恩如 said...

云雁确实很勤劳,
还很热心。
记得以前她住我楼上的时候,有缺什么东西,上楼跟她借好了。她真的什么都有!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