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7, 2012

名字的含义

今早才得知母亲替我取名的含义
老弟、小弟的性格就像他们的名字一样~好胜心强,好强(这两者不同..一个积极争取考到最好,一个在)
原来母亲在为我们取名的时候,早想好怎样替我们取名,为了不怕以后被其他人拿来取笑。(把名字翻译成方言)

我的“琳”..原来是母亲讲她的姓氏“林”放在其中以内~所以"琳"就这样取名而来。

我很喜欢很喜欢我的华文名...我知道弟弟们也是很喜欢他们的名字。

好听,好写~有意思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