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 2012

小忙碌

近来为着各个大小的活动忙来忙去...@@ 刚开学的两个星期的周末已变得很忙。连续几个晚上都要出去...
其它外文系的朋友把“\中文组挂上“很爱开会"的。”因为上星期她们看到我们又要留下来开会,昨晚又瞧见我出去为中文组开会..@@ LOL...已经给他们留下这种印象....因为我常常和德文系的同学一起上课,加上宿舍很近..自然有比较多的交流。这个星期开会占了3-4天...活动两天

至于我?没想到我这样忙....还没开始为功课担心。还有些功课留到星期日才做....因为明日的时间表又是一整天满zzz

不过只要过了这几天,下星期就变得比较闲空咯.wahhahaha....连续几个晚上没有活动,星期六没KK..爽。

虽然今晚没能去烧烤会,不过在备课的时候让我学到不少圣经知识。这就是我的目标..增添我的属灵生命...对圣经知识的确了解不多,但我"原学焉"....

加油加油加油


我的弟兄们,你们落在百般的试炼中,都要以为大喜乐。因为知道你们的信心经过试验就生忍耐。 但忍耐也当成功,使你们成全完备,毫无缺欠。
雅各书1:2-4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