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3, 2012

第一次查经

暂时为忙碌的活动放下小小的重担
没想到我first year...就带领小组查经
组长有事,不能出席备课
这几天一到周末,就要为教会忙着
今年团契查《雅各书》..感谢主,虽然准备的有些仓促(下午回来,才靠着昨晚备课的资料查了以下经节)
今晚的小组,过程由我安排
查《雅各书》第一章...
感谢主,虽然对道理还有些不明白..不过顺利查完经节。
到现在分不清...试炼和试探...不过这两天,确实学到很多东西...满足...开心...喜乐
其实满喜欢备课的,虽然为此感到忙碌....但,感到充足
可惜漏掉以弗所书最后一章没查到,要额外为小组抽出时间查这章....=)
.组长...副组长..一起加油啦。Ling Ling Ling 三人组....我们同样都有Ling

话说回来,目前到了新校..才出过一次....下星期可以出去走走了。看我的面子书的照片那样“安静"就懂我这个学期有多乖==

3 comments:

Melissa90 said...

若然我没有错的话,试炼和试探的分别在于,试炼是出于上帝,而试探则是出于魔鬼撒旦。试炼的结果是荣耀神,试探是的结果是得罪神。但人若面对试探时,是否能将试探转变为试炼?这是我几年前遇到了试探后,问我老师的问题。试探是可以转变成为试炼,前提是当事人要向神悔改,不再犯该罪。 :)

珍琳 said...

所以面对试探..要忍受试探?(这是昨晚的答案)

Melissa90 said...

恩,面对试探不是罪,就如当你面前有个rm100,那不是罪啊,但若你屈服于内心的欲望,将那笔钱占为己有,那么就是犯了偷窃的罪。

不过我不太理解你的话,什么是面对试探所以要忍受试探?
我的理解是,要远远离开试探,不让自己有碰到试探的机会。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