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4, 2012

生气?

刚刚的事情,我值得生她的气吗?虽然是她做错,害我遭殃...
但...我想,能不气则免....这是基督徒应有的行为,不轻易发怒...不在生气时犯罪
但我还是要认罪..是真的有点不开心。。所以对她还是静静的
只是不懂怎样表达自己的心情...事后,有信息问候她
问题解决就好....
我是最不值得去生他人的气吧....

~~~~~~~~~~~~~~~~~~

LOl...对于昨晚备课的情况,学姐们说不错,有学到东西...但...讲话的速度有点快=______=
还好,慢慢学习中...感谢主..以为自己会紧张,没想到对自己的表现有些惊讶......(冒汗呀....这还是我第一次接触雅各书...第一次深入研究此书...要在他人还是学姐学长们的面前讲道理,不太像我的风格...而且还是圣经知识)
那位学姐即将去实行了,过去是她在小组中带领我...帮助我
昨晚却是我给她意见...希望她能坦然面对她的课程和实习课程
还有一个月..和她相处的时间,=(
其实满喜欢UPM的学姐们...个个对我很好,让我有种依赖性...可是我知道,我必须学习她们的榜样...继续做到最好...帮助他人,并不是以一位小领袖的身份...而是以一位普通学生的身份来关心和帮助他人...大专团契温柔组(LOL..以后要写温柔组,需要表明自哪个社团..= = 还是觉得很巧,两边都是温柔组)组员有两位是上一届的主席和总组长。如今看着他们面对毕业的压力,希望在属灵上能继续帮到他们。

加油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