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9, 2012

课业

一叠叠的功课慢慢地放在桌上...
还没温习的...今日英文课,全班被导师教训了一顿。
Lol...这星期比较闲空,估计下星期又要变得比较忙碌...
昨日学姐突然问我有什么需要她代祷的吗..也许就是课业吧...
烦着庄导师的课业..选书.....多数同学选张爱玲的小说...散文,冰心
阿...我也想读冰心散文....zzzz
小说,我就打算选老舍或茅盾的小说阅读...以前就想读这两位作家的作品很久了,这次难得有机会..就可以好好地阅读。
不得不替它们感到紧张......害怕o.o...
~~~~~~~~~~~~~~~~~~~~~~~~~~~~~~~~~~~~~~~~~
缺点...
针对自己某些缺点,真的需要改一改...
对于前辈的依赖性高了一点...
上课不认真....思想不够成熟....虽然外表老态= =
一但high了起来,就难以控制兴奋的情绪....搞到对方不开心><
错字一摞摞...o(╯□╰)o

希望这个学期要继续成长...朝那三个目标迈进
灵命...课业...活动

2 comments:

Melissa90 said...

恩,在说我吗?我没有不开心。。只是我有责任去作提醒的。看到有错误不去纠正,那我也得负上责任的。:)

珍琳 said...

不只学姐..还有其他人...反正得克制克制情绪...坏习惯...>< 不让情绪或眼前的缺点影响大局...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