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0, 2012

传福音?

这两个晚上心情满沉重的...昨晚为着电话事情,伤心了很久

今晚团契,最后一幕...矜英前辈讲了几句话。。整场暗了下来,全场的契友们都受到了感动,哭了..

当唱了这首歌...前端,我的心情开始沉重..眼泪在眼眶打滚
这是第二个沉重的夜晚..因为我觉得我没有做到=(
宣教...传福音...对我来说是遥不可及的,
今晚讲员要求我们向对方述说为何不要传福音,或传福音的困扰
我的第一项..是灵命...我觉得自己的灵命还不够成熟...没有足够的知识可以传给他人...
第二...就是总所皆知的害怕...

今晚的团契,以沉重的心情收尾...
决定了,我要参加寻羊活动...四月参加短宣活动...
试试看吧!第一次参加短宣活动


曾经何时主 呼唤你 起来去传
你却以逃亡来回应
祂不愿一人沉沦
但愿人人悔改
主的心意 你能否体会

曾经何时主 催逼你儆醒祷告
你却以沉睡来回应
那不能分辨左手右手的世人
主爱惜他们 你是否知道

要收的庄稼多 作工的人少
主说:我能差遣谁?
谁能为我们去呢?
祂看见了许多人
如羊无牧人一般
主说: 我能差遣谁?
谁能为我们去呢?

我说主啊, 我在这里
请祢差遣我

我说主啊, 我在这里
请祢差遣我

~~~~~~~~~~~~~~~~~~~~~~~~~~~~~~~~~~~
感谢契友们的鼓励...今晚过得很温馨...
下星期又是一个忙碌的星期...大大小小的开会..活动
没想到下个学期的活动,一下子就出炉....就是团契的迎新营
去年的迎新营我都没参加,没想到被委派担任职位= =
我是宣传组...Lol,,,,和中文组的职位一样...
原来我相当适合做宣传工作....= =
另外一边,叫我回到家乡...一起帮忙负责其他部分...
LOL....加油吧!大专团契....虽我入团未深...感谢你们一下子选用我
~~~~~~~~~~~~~~~~~~~~~~~~~~~~
羡慕啊...很多人这几天都出去游玩....
伸手看看自己的时间表...都是在教会度过...
这个学期,大概不用想着去哪里玩...囧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